謎先

小朋友呀

谎言

《秘密》姊妹篇

又名:一个真情实感的告白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对,就是TFBOYS里的易烊千玺。


我今天是来道歉的,我对我的粉丝们撒谎了。

对不起,我欺骗了你们,我其实已经恋爱了。


嗯…那个人啊,是个傻白甜。

其实刚认识他那会儿,我和他没什么交流的,就冷冷的打个招呼,就这样。

后来慢慢熟了,我发现他简直就是块橡皮糖,超级黏的那种。

就比如说平时,我工作结束了,躺在沙发上,他就会走过来,靠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然后笑得见牙不见眼,或者动不动就悄悄抱我一下,再摸摸我的手,碰碰我的腿。

他一直以为我没发现。

傻。

我刚开始只是懒得管他,后来才发现有点不对劲。

总感觉别人看我们的眼神有点怪,就…带着点戏谑。

再后来我明白了,我和他的相处分明就像是一对儿啊!

虽然都是他主动,但是我没反抗着很容易让人想歪的对不对?

不行。

我得树立起我的威严。

于是我开始偷偷躲他了,能不待在一起就尽量不呆在一起。

可我忘记了我有个猪队友。

胖虎。

每次我躲在一个隐秘的地方自娱自乐,他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我。

因为胖虎是我的贴身助理,对吧?所以他一直都在我身边。

但是他实在是体积庞大并且毫无防备心理,总是在我周围晃悠着,这一晃悠就坏事。

唉,心累。

不过久而久之他也发现了我在躲他。

有一天下班了,他就一直跟着我说有话要和我说。

嗯行吧,我就说你说吧我听着呢。

谁知道他立刻耷拉下一张脸,和变脸似的,委屈巴巴的看着我说我是不是很讨厌他。

说话就好好说你卖什么萌?

我现在挺后悔当时没拍张照的,真的超可爱啊我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手去摸他头。

我就说没有啊没讨厌你。

我刚说完他就又跟变脸似的刷的一下笑得那叫个灿烂…然后猛的一扑紧紧抱住了我。

我…………

这一扑又要坏事,我的心脏开始不听我使唤了。

稀里糊涂的我就…和他在一起了。

我也觉得自己挺不争气的,怎么就没经得住诱惑了呢?

这么多年形形色色的诱惑都没放在眼里,怎么到他这就栽了呢?

挺悲伤。

而且他真的特别的…嗯…精力旺盛。

好了我走了。


听说有人问我那么嫌弃他怎么不和他分手?

我什么时候说我嫌弃他了?


还有人问我他是谁?

是不是傻,这都猜不出来?







-END-



(胖虎我是爱你的


评论
热度(41)

© 謎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