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先

小朋友呀

我就要和你睡

给我们小俊的生贺:)







伪日常向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最近有点儿奇怪。

可是要让他说说是哪里奇怪,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和他讲话,回答了;靠在他身上,也默许了;连很明显的揩油,都没有太大的反应。好像……挺正常的啊!

怎么可能!明明太不正常了!

以前的易烊千玺,怎么可能同意他随便碰啊!只要能靠一靠他的肩膀,感觉自己已经飞上天了!而且,最近他和王源的感情似乎突飞猛进啊,每天在一起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些什么,一看到我走过来了就立马噤声,问他们说什么也打马虎眼,好气!更重要的是!最近他们老是睡在一间屋里!连门都不然我进!更气了!王源这小子是不是皮痒了,居然敢和我的千玺一起睡!

这么说来……我已经1、2、3、4、5……6天没有和千玺一起睡过了!怎么能忍?!

这样想想,王俊凯的脸“刷”的拉了下来,就像非洲黑人被人抹了一脸煤灰似的。

今天晚上,无论如何,都要把千玺抢回来了!哼,王源,你等着瞧!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凯千is real!千源是什么邪教啊!!!啊?!!!

王俊凯快速的制定好了“抢人计划”。

根据他对千玺的了解,每天,他并不是先去王源房间找他一起睡的,而是先回一趟房间,等到快要休息的时候,再偷偷摸摸的溜过去。

当然了,千玺就算再怎么小心,也逃不过王俊凯的眼睛。每次当他准备溜到王源房间时,打开房门,王俊凯总是抱着胳膊,好整以暇的盯着他,然后王俊凯就很挫败的看着千玺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走进了王源的房间,把他当成了空气。

都已经忍了一个多星期了,再忍就要憋出病来了!所以,今天就潜伏在千玺房间,给他一个措手不及,然后嘿嘿嘿……想想就很开心。

恰巧王俊凯今天的工作量是三个人中最少的,完全有大把的时间实行他的“计划”。简直天助我也!王俊凯默默给天点了个赞,改天请你看烟花哈兄弟!

天:我拒绝。(_)

大摇大摆的走进了三个人的宿舍,悄悄瞅了瞅四周,嘿嘿,果然没人!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王俊凯瞬间警惕了起来,贴着墙壁,一步一步小心的挪到千玺房间的门口,扭了一下门把,没锁!王俊凯的眼睛“噌”的亮了一倍。有戏!

打开房门,王俊凯愣了愣,关了房门又仔细看了看,没错啊,是千玺房间啊,可是……怎么这么乱啊!看着一屋子乱七八糟的东西,处女座的王俊凯瞬间忘记了之前的“计划”,任劳任怨的开始收拾房间,也一同忽略了千玺和王源很快就要过来了的事实。

王俊凯沉浸在为千玺整理房间的伟大任务中无法自拔,连千玺已经站到了房间门口都没发现。

“王……俊凯?”

耳边冷不临丁穿来了充满磁性的声音,王俊凯的手哆嗦了一下,才意识到:“坏了!坏了!被发现了!”

机械般的转过身子,强装淡定的对着千玺扯出了一个微笑,摆了摆僵硬的手开始打招呼:“嗨、嗨嗨!千玺!”

“哥们你有病吧,突然整理起我房间干嘛,间歇性洁癖发作?快回您老房间休息去吧。”说着那了点东西就准备走出门去。

shit!千万不能让他出去!

王俊凯“咻”的飞奔到门口,关门,锁门一气呵成。顺便还完成了一个完美的门咚。

“呼~”

“你干嘛?我要出去啊。”

“去找王源?”

“啊?是啊。”

“不许去。”

“???王俊凯你今天吃错药了?”

“哼,不许去就是不许去!你管我!”

“到底怎么啦……”千玺有些无奈。

王俊凯听到千玺柔下来的声音,委屈的扑到床上开始打滚。

“你最近都不和我一起睡了!老是去找王源!我不管!今天我就要和你睡!你是不是讨厌我了啊……”

易烊千玺怔住了,随即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哎好啦,我今晚和你一起睡。”

“真的?”

“比轻松熊都真。”

王俊凯笑得猫纹都出来了,活像一只被顺了毛的大猫。

 

 

 

晚上,王俊凯美滋滋的搂着千玺的腰暗暗想:“耶!计划通!”

 

隔壁王源等了一晚没看到千玺过来,狐疑的走过去一拧门把,锁了?!!!再到王俊凯房间一看,人没了?呵呵,一定是在千玺房间里了。

说好的先晾着王俊凯,给他一个surprise,你却先违背了“王俊凯生日秘密大作战”的千源条约?!!!原则呢?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王源表示真是日了嘟嘟了。

 

唉,没办法呀,只要一碰上王俊凯,易烊千玺哪来的原则呢?

 

 

 

 

The End

我们俊俊生日快乐!(。・∀・)ノ゙

评论(2)
热度(51)

© 謎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