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先

小朋友呀

我哥成了我的头号情敌



<我们小千17岁生日快乐啦!

<你永远与众不同。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普通的高一学生。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巨可怕的事情。
我和我哥好像成了我的头号情敌。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堂哥,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那种,熟到可以把对方的黑历史倒背如流的程度。
虽然他长得挺帅的,可惜相处久了,互怼习惯了,就对他完全少女心不起来的,你懂的。
不过平心而论,他的确是一个很牛逼的人,舞技超群,天籁之音,能上天入地……
咳,不好意思,夸起我哥来一不小心飘了。
总之他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他这么厉害我当然是没法比的……不过考上本市的重点高中还是绰绰有余的。
没错就是我哥就读的学校。
和他上了同一所学校,见面的机会就多了嘛,我也会时不时的去他班上骚扰他,顺便看看有没有好看学长嘿嘿嘿嘿嘿嘿…
然后我发现,他的同桌,长得格外的俊啊!
我的妈。
多情桃花眼,高挺的鼻梁,超细腻的皮肤,加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可耻的沉迷于男色,无法自拔。
于是我开始暗暗的向我哥了解他同桌的信息,我哥就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我看,一直盯到我心里发毛,才慢悠悠的回了我一句。
“我不是很了解王俊凯。”
哦。
鬼信啊!!!!!
你们可是同桌!!!!!

我哥这么不给力,我只好自己行动追寻学长的踪迹。
篮球场,学校凉亭,教学楼的转角处。
脑海里忍不住脑补电视剧里男女主邂逅的唯美画面,还自带粉红泡泡特效。
嘿嘿嘿嘿嘿……
但是追寻了几次后,我发现了一个规律。
在学校,只要学长出现的地方,就一定有我哥。
而且学长和我哥好像关系格外的好,经常搂着我哥的肩膀,摸摸我哥的头,还和我哥咬耳朵………
还说不太了解???
肯定是诓我的!!!!

为了狠狠打我哥的脸,我拍了一堆他们搂搂抱抱唧唧歪歪的照片。
这下没话说了吧大垃圾哈哈哈。
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把一叠他们搂搂抱抱唧唧歪歪的照片拍在他桌子上时,他一挑眉开了口。
“你跟踪我?”
……………
这话让我怎么接………
“我我我……你还说你不了解王俊凯学长!你明明和他关系好的很!”
“关系好就一定很了解他了吗?”
…………
我靠好有道理……
个鬼!
“你你你故意的!你肯定了解!”
“我劝你,把喜欢王俊凯的时间放在学习上,你看看你现在的年段排名,丢不丢我们易家人的脸啊!”
提什么不好提学习!你次次年段第一看谁排名不低啊!!!
真气人。
“而且王俊凯是不会喜欢你的。”
…………
我知道我一介草民是攀不上王俊凯学长这个高岭之花的,但是要不要这么扎心啊???!!!!
“你怎么知道他不会喜欢我啊!”
心里知道他肯定不会喜欢我,但是嘴炮不能输!!!!
“凭我对他的了解。”
说好的不了解呢?????
“你不是说你不了解他吗?哼!”
“现在了解了。”
“……”

那你说我哥让我别喜欢王俊凯我就不喜欢王俊凯学长了吗?
怎么可能!
我开始在王俊凯学长面前狂刷存在感了。
感谢我哥,让我有了在王俊凯学长面前狂刷存在感的机会。
现在王俊凯学长见到我都会和我打招呼了哈哈哈哈!
只不过他是这样和我打招呼的:“千玺他妹,你好!
哦。

不过这种占我哥便宜的明媚的日子在某一天变得不那么明媚了。
我们家族会偶尔来个聚餐,这次的聚餐地点是在我家。
那我哥肯定是要来的。
我和那些其他的兄弟姐妹们也不是太熟,就准备和我哥联机打王者。
结果那些其他的兄弟姐妹们都凑过来表示咱们一起啊!
打了几局之后我开始后悔起来。
为什么不早点和自家人一起打啊!他们简直无敌了!
因为大家实力都很不错,就玩high了。
中途我哥去了个厕所,就把手机扔在了我旁边。
他还没进厕所,我就看到他的手机屏幕一亮。
我一好奇,就仔细看了下信息内容。
……………
shit。
我不该看的。
此时我的内心有千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
短信内容如下。
“宝宝,你怎么不回我微信!”
发件人是王俊凯。
我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现在我终于明白我哥为什么会信誓旦旦的说王俊凯不会喜欢我了。
不得了不得了。
那我哥不就成了我的头号情敌了吗?!!!
哇塞这也太刺激了吧……


等我哥从厕所回来,我忍不住用一种复杂的眼神一直盯着他。
而我哥淡定的接受着我的眼神光波,瞅都不瞅我一下。
等到那些兄弟姐妹们被他们的父母一个个提溜回家,大厅只剩下我俩,我哥才看着我慢悠悠的开了口。
“你看了我的手机。”
是个肯定句。
“我我我……看屏幕亮了一下,有点好奇就就就……看了一眼。”
不对啊!不是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吗?!为什么我这么怂呢……
“那你知道王俊凯为什么不会喜欢你了吧。”
“……”
“他是你哥我的人。”
这么霸道总裁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虽然心里有那么一点失落,但是想想和王俊凯学长在一起的人是我哥好像也不错。

就这样,我喜欢的人,成了我哥的男朋友。
而我,在潜移默化中,成了他们的头号迷妹。

偷偷告诉你们,我拍到他们的接吻照了!
呜呜呜呜呜呜不妄我跟踪了他们那么久!
听说有人想看?
就不给。




END.




番外: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

K视角

“我喜欢一个名叫易烊千玺的人。”

第一次见到你时,就觉得你很高冷,看上去不太好相处。
当时只不过是普通的同学,我和你也没有太多的交集。
后来分班了,我意外的和你成了同桌。
一切都不一样了。

你相信日久生情吗?
我之前一直是不信的,可是在遇到你之后,我信了。

你是一个很慢热的人。
你对人好也不会过于明显,可能要等到某一个恰好的时间点,别人才会发觉你的好。
而当我在一个恰好的时间点发现你的好时,我惊觉我对你的喜欢和你给予我的温暖已经融为一体深入我的骨髓了。
于是每个上学的早晨,都变得令人愉悦。


你借走了我手中的笔,我的手心开始微微发热。

你上课不小心睡着了,我明目张胆的看着你柔和的睡颜心里都软塌塌了一片。

你对我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我心脏跳动的频率居然都会快上那么几分。

你调皮的冲我皱皱鼻子,我就收不住我的嘴角了,血管里流淌的仿佛都是咕嘟冒泡的甜味饮料。

若是你和哪个人走得进了,完蛋我的牙怎么酸到爆炸了啊?!

然后一定找个机会搂住你的肩膀假装无意的从那个人面前大摇大摆的走过,事后忍不住想奖励自己摸一下你的手。

很反常的、不受控制的,只因为你。
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内心可以是如此的丰富。
我会那么的小心眼孩子气。

这大概就是喜欢上一个人带来的连锁反应吧。

快到上课时间了,大概再过几分钟,你就会一脸迷糊的走进教室坐到我的身边了。

嘀嗒。嘀嗒。

嘿果然,我一抬头,就看到你微眯着眼睛向我走来了。

唉,我的心脏怎么又开始不安分了?




❤️ ヽʕ •ᴥ•ʔノ❤️


(新歌真的巨好听!!!

评论
热度(76)

© 謎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