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先

小朋友呀

吸血鬼日记

胡言乱语。



吸血鬼K x 人类J

 
 



在地球的最深处,住着一群吸血鬼。在几千年以前,他们唯一的食物就是人类的鲜血。所以它们常常潜伏在地球表面,为了生存而残忍的捕食人类。 
而科技发达的今天,地球表面在进步,地球深处也在进步。吸血鬼们已经培育出了一种可以长出鲜血果的植物,因此,它们不再吸食人类的鲜血了。 
就这样,地球表面与地球深处不再有任何交集了。 
 
直到某天,吸血鬼的国王决定再次开启通往地球表面的道路,毕竟吸血鬼现在对人类的威胁是极低的了,他决定让吸血鬼与人类友好往来。 
于是大量的人类开始到地球深处的吸血鬼王国旅游,大量的吸血鬼到地球表面的人类世界去旅游,两地的交流也日益密切,可谓一片繁荣盛景。 
 
吸血鬼王国的王子王俊凯对人类世界向往已久了。在做足准备后,他带上充足的鲜血果和兑换好的rmb,背着父母,偷偷跑到了人类世界。 
因为吸血鬼怕光,人类特意建造了适合吸血鬼居住的房屋。王俊凯随意选择了一所看起来干净的吸血鬼旅社,顺利开始了人类世界的旅程。 
白天自然是不能出门的了,就只好呆在旅舍无所事事。到了晚上,王俊凯立刻出门去了,东瞧瞧西望望,满眼新奇。 
几天过去后,他也慢慢习惯了人类世界的生活,晚出早归,非常的悠闲。 
 
距离原定的归期只剩下短短几日了,王俊凯手插裤袋,在街上一边晃荡一边想着。还没有碰到什么印象深刻的事呢,真不走运。上次堂弟一到这儿就碰到了那什么……哦,元宵节!听说特别有意思…… 
看着深夜寂寥的街道,王俊凯无奈的笑了笑。 
突然间,他听到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稳稳当当的,很有节奏感。 
真是难得,这么晚出门也能遇到人类。他并没有闻到同类的味道。 
他饶有兴致的盯着远处那个小小的黑影。 
那人白T黑裤,插着耳机,头上绑着运动发带,身材是实打实的好,最关键的是——他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 
即使是在黑夜,那双眼睛透过路灯洒下的微弱的光,看上去依旧动人。 
印象深刻的事没碰到,倒是碰到了印象深刻的人了。 
 
待那人跑近了,王俊凯很自然的打了个招呼:“Hey!” 
谁知那人连理都不理一下,如风一般从王俊凯身边跑过。 
“有意思。”王俊凯微微勾起嘴角。

他盯着那人的背影看了几秒,迈开腿跟上了那人的步伐。 

“哎,我刚刚和你打招呼呢,你怎么都不理我一下。”王俊凯跑到了那人的身侧,偏头询问。 
还是不理人。 
王俊凯也不恼,手臂一伸,手指轻轻一勾,把那人的耳机扯掉了。 
这下那人终于是有点反应了,他停下了脚步,王俊凯也跟着停下了,好整以暇的望着他。 
只见他把在空中摇晃着的耳机扯了回来,戴好,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王俊凯说:“你们吸血鬼都这么自来熟吗?” 
 
 
“这个嘛…至少对好看的人都这样。” 
 
————————————— 
—————————————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碰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类。问了半天才肯告诉我名字,叫易烊千玺,还挺好听。 
他一下子就认出我是吸血鬼了,有点惊讶。不过我还是表现的很淡定的。 
我好喜欢他的眼睛。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又碰到易烊千玺了,很开心。 
他告诉我他每天都会夜跑,之前经常跑的那条路现在在施工,所以换了现在这条。 
感谢施工队。 
 
 
 
xxxx年xx月xx日 
明天本来是预想的归期,但是突然不想回去了怎么办…… 
今天问了易烊千玺怎么看出我是吸血鬼的,他说凭直觉。 
直觉真厉害…… 
 
 
 
 
xxxx年xx月xx日 
归期延迟。幸好我多带了鲜血果,不然在人类世界买太贵了。奸商。 
易烊千玺今天没有来,不开心。不知道他明天会不会来… 
 
 
 
xxxx年xx月xx日 
他今天还是没有来。 
 
 
 
xxxx年xx月xx日 
还是没来。:  ( 
 
 
 
xxxx年xx月xx日 
我今天在人类的商店买了件衣服,因为看上去很像他那天穿的那件。 
我发现人类世界里有好多东西我很喜欢,就比如皮卡丘。十万伏特!滋滋滋… 
早知道就按时回去了…… 
 
 
 
xxxx年xx月xx日 
他出现了!!!原来是生病了,人类真是脆弱啊…不过他看上去不太精神,有点担心。 
他今天主动问我话了,他问我是不是长期居住在人类世界了,我说不是,我本来前几天就要回去了,但是遇到他之后就不想回去了。 
他居然有点脸红………/// 
我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吗?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第一次吃人类世界的食物,味道不错。是易烊千玺带我去吃的,他好像很饿,吃得好香,看得我也饿了,就忍不住尝了尝。 
他告诉我那玩意儿叫抄手,外面白白的叫皮,里面的一小团叫馅。人类世界真讲究……在我们那儿就只有高级鲜血果,中级鲜血果,低级鲜血果。 
我决定明天叫他易易,易烊千玺这个名字太长了。 
 
 
 
xxxx年xx月xx日 
我今天叫他易易了。但是他有点不乐意。不过我才不管他乐不乐意。 
易易明明很好听啊…… 
 
 
 
xxxx年xx月xx日 
我今天摸了摸他的嘴唇,结果被打了…… 
嘴唇不能摸吗?我都没有和他碰嘴巴。 
 
 
 
 
xxxx年xx月xx日 
我今天想碰碰他的嘴唇的,在我们那儿,这是表示亲密的方式。 
结果他不让……他说这个叫接吻,只有恋人之间才可以这样做。他说恋人就是互相喜欢的两个人。 
我问他喜不喜欢我,他说一般般吧。 
那我很喜欢他,他一般般喜欢我,我们就是互相喜欢的嘛!所以我们就是恋人嘛! 
然后我就趁他没留神吻了他。 
他的表情特别精彩。 
 
 
 
xxxx年xx月xx日 
他今天不理我了…… 
 
 
 
xxxx年xx月xx日 
他今天还是不理我,我问他恋人之间都会这样吗?他居然对我翻白眼! 
我决定学习一下怎么翻白眼。 
 
 
 
xxxx年xx月xx日 
我今天给他展示了一下我翻白眼的技巧,他居然笑了……我发现他脸上有两个小坑,只有笑的时候才会露出来。 
好想戳戳那两个小坑啊……可是我怕他又不理我。 
 
 
…… 
 
 
 
xxxx年xx月xx日 
我现在搬到易易家住了,因为我已经没有钱住旅舍了。不过我很开心。 
他是一个人住的,房子不大,不过看上去井井有条的很舒服。 
我趁他不在家用他的电脑查了查,我们现在算是同居啦嘿嘿,电脑说只有关系很好的人才可以同居。 
我继续去看神奇宝贝了,易易告诉我里面有皮卡丘。 
 
 
 
xxxx年xx月xx日 
我发现易易身上好香!昨天晚上我抱着他睡,差点没忍住咬他肩膀…… 
如果我咬了他,他不就变成吸血鬼了吗?这可不行。 
我今天去找工作了,易易说我不能好吃懒做。 
 
 
xxxx年xx月xx日 
我现在在一个24小时便利店里当收银员。好多女顾客都向我要手机号,可是我没有手机。 
易易说那些人都喜欢我,因为我长得好看。 
第一次被易易夸。*( ̄ v  ̄)ゞ 
 
 
 
xxxx年xx月xx日 
父亲来了。 
在易易还没回来的时候,他让我跟他回去。 
我该怎么办…… 
 
 
xxxx年xx月xx日 
我告诉易易我得回去了,他吻了我,然后帮我收拾起东西了。 
为什么这么难过……吸血鬼也会有这样的感情吗…… 
 
 
 
xxxx年xx月xx日 
他和我一起回家了! 
我一高兴就把他的嘴唇给咬破了…… 
父亲和母亲看到他后居然非常非常的热情……你们考虑过本王子的感受了吗?!!!我都那么久没回家了! 
 
 
 
xxxx年xx月xx日 
易易现在是半个吸血鬼了,因为我昨天咬破了他的嘴唇…… 
好内疚…不过还有点小开心。 
 
 
 
xxxx年xx月xx日 
在家里没有神奇宝贝可以看,唉…… 
不过我还有易易( ̄▽ ̄) 
 
 
 
————————————— 
—————————————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的日记好像小学生日记啊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翻着翻着忍不住吐槽了起来。 
王俊凯恼羞成怒,扑过去挠他痒痒。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我不笑你了,别挠了别挠了……” 
王俊凯停下了动作,严肃的说:“那我要惩罚你。” 
“什么?” 
王俊凯舔了舔尖牙,一口咬住了易烊千玺的嘴唇。 
 
 
 
 
END.  


评论
热度(21)

© 謎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