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先

小朋友呀

秘密



又名:论一个粉丝的自我修养



大家好,我叫王俊凯。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就是那个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里的队长王俊凯。

我今天是想来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咳咳,朋友们,不要太激动啊,听好了,嗯,这个秘密就是——
其实,除了杰伦哥和幂姐,我还有一个偶像。
……
嗯,这个秘密我藏了很久,真的很久。

不过我和我这个“偶像”认识已经快十年了。很酷吧?
其实刚开始他并不是我偶像的,相反,我觉得他挺不讨人喜欢的。
爱装酷,少言寡语,经常木着一张脸,总之就是很高冷的那种。
不过后来慢慢熟络了,我才发现,其实我看到的都是假象。
他就是一个大写的孙悟空,疯起来谁都比不过他。
我也发现,其实他的高冷,是他的伪装色。
你看上去可能觉得他很牛逼很厉害,可是你不知道你所看到的他闪闪发光的背后,有着多少看着让人心痛的伤疤。
于是他开始默默地堆起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将自己的脆弱、孤独、喜怒哀乐全都藏匿于此。

年少成名需要背负的东西太多,我深有同感。
但我感觉他所背负的东西实在是太沉重了,我想帮帮他,却无能为力。
我特别喜欢看他笑起来的样子,嘴角弯起一个完美的弧度,两个梨涡若隐若现,有着夏季海风的味道,清清爽爽的,还夹杂着一丝冰淇淋香甜的气味。
只是能看到他的笑容实在是太难得了,每次看到他笑我就有一种中了五百万大奖的感觉。
这样可不太好,我不需要那么多钱的。

我想要住进他的堡垒。
我想要成为他的安全感。

我是挺自私的,不管他在别人面前怎样,只要他能在我面前展现出他的喜怒哀乐就可以了。
其他都不重要的。
所以说啊,人只要尝了到甜头,就会想要更多。
我很庆幸我出现的还不算太晚,他的堡垒已经对我开启了一扇窗了,我正在努力的向那扇窗爬去,一点点、一步步,坚定而倔强。
相信我很快就会到达我想到的那个地方。

你有没有点想哭?其实我有点想哭。
嗯,我找我偶像哭去了。

哦对了,忘记说了,我的偶像是——
呃你们应该都猜到了吧?






-END-



(昨天的王牌对王牌太特么甜了


评论(3)
热度(37)

© 謎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