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先

小朋友呀

收到本子啦!都非常的精致呢。

刚打开就被朋友抢去了,回家时还一直念叨:哎呀我还没看完,才看到50页…… 真是受不了她了。
我说:我发网址给你,你回去看吧?
她说:不要,我只看纸质书。
嗯,颇有某人的风格呀。

不可说的外封纸质真是让人心醉,太舒服太美了,可惜没能在周末的早上收到,不然就可以借阳光来拍出闪闪发亮的感觉。

八秒记忆好看到我无话可说,特别心水内封的森林,朦朦胧胧超有意境,还有内封背面的挪威奥斯陆经纬度,就是莫名的喜欢。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内页脏啦,还有一个小洞…不过它的美足够掩盖这些瑕疵了!(手舞足蹈

最后说一下To签,是的它糊了,被我同学一抹,我都还没看过它清晰了样子……而她的理由是,我就是好奇。(微笑

诶我废话真的多,给我们shiv宝比个心来收尾好了。

笔芯❤️@一个任性的Shiv宝 

评论(6)
热度(11)

© 謎先 | Powered by LOFTER